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拥共建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白萨日娜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11-10 0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拥共建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实践活动。科右前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社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和乌兰牧骑的队员们来到旗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送去一场文化盛宴。活动在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呼麦《英雄赞歌》、抗疫歌曲《生命的防线》、四胡独奏《战马英雄》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在场指战员的热烈欢迎,营造了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氛围。

  多年来,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开展体能训练、人装结合、装装协同配合训练,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科右前旗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和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消防指战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军地军民之间的情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