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首批农牧民冬季取暖保障用煤顺利抵达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韩双龙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科右前旗农牧民冬季取暖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农牧民温暖过冬,9月24日,科右前旗首批农牧民冬季取暖保障用煤顺利抵达科尔沁镇远光村,后续平价煤将分批次陆续抵达各苏木乡镇。

  冬季取暖用煤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这一暖心举措暖到老百姓心坎上,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右前旗委、政府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抢前抓早,在8月初就开展了农牧民用煤需求统计,经多方协调,与鄂尔多斯市的2家煤炭企业签订了6. 7万吨供煤协议,今冬将为有需求的农牧民提供每户不低于2吨的平价煤。

  下一步,科右前旗保供煤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日调度的库存、运输、到户情况进行实时研判,及时发现处置在煤炭供应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平稳快速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