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岭上林果红”寒地苹果品鉴会在科右前旗举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2-09-21 08: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9月19日,“兴安岭上林果红”寒地苹果品鉴会在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平安村举办。品鉴会旨在践行“兴安产 安心选”这一理念,让兴安盟林果产品被更多人信任和选择,进一步提升兴安盟林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产品竞争力。

  品鉴会上,品鉴人员对兴安盟林业科学研究所抗寒抗旱特色苹果新品种示范园内的新帅、新苹4号、龙丰、鸡心果等优良苹果品种进行品鉴,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红红的苹果缀满枝头,随风飘香,十分诱人。家住科右前旗美之赢小区的居民李丙军借着品鉴会的机会,早早来到示范园,伸手摘一个苹果细细品尝,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会着乡村近郊游带来的乐趣。

  兴安盟林业科学研究所抗寒抗旱特色苹果新品种示范园建设面积20亩,引进、评价、发掘优良特色果树品种15个,对可推广的品种进行了配套栽培技术示范,通过实验示范的成功,为高寒生态区大面积栽植适宜苹果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