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农牧民专场”招聘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健英 刘宇桐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9月15日,科右前旗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公共就业服务职能作用,在巴日嘎斯台乡水库村举办农牧民专场招聘会,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就业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招聘会现场,巴日嘎斯台乡水库村及周边村屯群众也纷纷来到现场,查看招聘简章,聆听用人单位解读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信息。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许多村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填写了个人求职信息表。

  此次招聘会,来自盟内的25家企业提供了16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商业保险、人力资源、行政管理、酒店住宿、娱乐餐饮、保安保洁等岗位。当天进场人数100余人,现场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和就业指导80人次,21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