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峰 计宏勃 发布时间:2022-09-19 09: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加深国防观念,努力拼搏进取,9月16日,科右前旗“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在察尔森少年军校召开。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社军,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印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察尔森少年军校高高升起。刘刚在国旗下作讲话,号召广大青少年要勿忘国耻、励志成才,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全体参会人员在防空警报下肃立默哀,缅怀先烈,高呼“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随后,焦社军宣读了《国防教育倡议书》。礼毕后,大会对经基层推荐、层层筛选出的50名科右前旗“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并向察尔森少年军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青少年图书。

  会后,旗人武部还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的国防教育课,全旗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习。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青少年以昂扬姿态,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携手并肩开创美好未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