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秋季巡线忙 电网有保障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月亮 高天润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立秋以来,高温仍在持续,电网负荷压力不减。立秋不入秋,巡线不放松。“我们公司7个供电所22位员工对察尔森苏金线进行线路巡视,主要目的是对高吊线路进行治理,提高供电可靠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9月13日,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安排员工对所管辖的电路开展巡线工作,精准掌握该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供电设备在高负荷下可靠供电。

4

  在巡线现场,电力巡线员们顶着太阳冒着高温,时而穿梭于田间,时而穿行于铁塔间,对供电线路进行巡检和维护,重点查看杆塔上的螺栓有没有松动、线路是否有虚连、是否有人为破坏,还要检查带电部分连接点的温度,测量有无异常发热情况,做到“发现一个隐患,处理一个隐患”,提前消除线路“病灶”,确保供电设施“健康上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