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为科右前旗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孟凡婷 发布时间:2022-08-12 09: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草原最美好的季节,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如期而至,众多游客聚集在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共同感受草原文化,体验草原美食,为全旗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在那达慕商业区,滋滋作响的烧烤架、热火朝天的小吃摊、音乐的律动、叫卖的声音……大大小小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来来往往的游客一同品美食、游美景、购臻品,给那达慕增添了浓郁的“烟火气”。

  “这届那达慕的各项赛事都非常精彩,商业街的美食也是应有尽有,真是不虚此行。”游客王玉浩说。

  8月8日至11日,来自兴安盟的地方特色美食和旅游产品在那达慕商业区集中亮相,游客持续攀升。150多家商户各展“绝活”,吸引着游客的眼球和味蕾。

  商户赵滢滢告诉记者,那达慕期间,商业街的客流量非常大,每天的营业额都在5000元左右。

  小摊位,大民生。一个摊位的背后,往往维系着一个家庭的生计,强劲复苏的旅游业,在满足游客需要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当地百姓的就业率,带动了经济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