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八五”普法宣讲团“六进”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营造“八五”普法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8月5日,科右前旗委宣传部、司法局、旗委讲师团、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八五”普法宣讲团“六进”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科右前旗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民法典亮点解析”为主题,针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辅导精准、全面、生动地阐释了民法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系,教育引导大家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抵制犯罪行为的发生,保护好自身安全,防止有组织犯罪的侵害。

  活动还发放了婚姻家庭、老年人防诈骗相关法律宣传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