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乌兰牧骑:全力备战 喜迎盛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天润 包婷婷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召开在即,科右前旗乌兰牧骑全面动员、积极筹备,紧扣“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精心创作了一系列精品文艺节目。连日来,科右前旗乌兰牧骑全体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力求在艺术节期间为全体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走近乌兰牧骑的排练厅,记者看到乌兰牧骑的演职人员一会俯身,一会跳跃,动作流畅,舞姿优美。“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将节目编排得更加生动、动作更加到位,全体演职人员互相探讨,反复练习,他们在舞台上挥洒汗水,全身心投入到作品的提升演绎中。

  期待他们在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期间的精彩呈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