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2022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天润 王思茹 发布时间:2022-07-18 1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7月12日,科右前旗2022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业务培训班在科右前旗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精心组织下正式开班,50家企业代表及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科右前旗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心肺复苏急救经验的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急诊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张孝军,为大家现场讲解心肺复苏的相关急救知识。通过张医师生动的理论解读和全方位的实操展示,大家对心肺复苏有了系统的了解。课程结束后,大家踊跃上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亲手感受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

  此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急救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将有效避免和减少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