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科右前旗“七彩假期”公益课堂正式开班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全山 发布时间:2022-07-13 10: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关心关爱,7月11日,2022年科右前旗“七彩假期”公益课堂正式开班,科右前旗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白铁壮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旗的小学生、家长和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科右前旗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公益讲师和“返家乡”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科右前旗青年讲师团讲师为学员带来中华文化大家学之《我爱我家》家风讲座,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传播传统道德文化和家庭美德正能量。与此同时,大学生志愿者还为学员们进行课业辅导,并根据年龄、作业进度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

  据悉,科右前旗“七彩假期”公益活动由团旗委组织开展,已经连续开展4期,受到学员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赞扬。今年,团旗委结合孩子们的学业课程和兴趣爱好,设置了学业辅导、参观研学、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20多堂寓教于乐的实践体验课程,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助力“双减”政策实施,让少年儿童在有型有感的课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假期生活七彩斑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