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走进科右前旗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07-12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自治区妇联主办,兴安盟妇联、科右前旗委宣传部、旗妇联、旗教育局共同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在科右前旗大坝沟小学举行。盟妇联主席徐荣华,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徐荣华在讲话时表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回家,传递给家人和身边的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刘刚在讲话时说,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调查摸底、跟踪管理、关怀救助、品德培育、家庭教育指导及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让孩子们快乐自信的成长、成人、成才。

  此次活动共为科右前旗永兴小学、大坝沟小学、巴日嘎斯台小学三所学校的42名困境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地球仪、雨衣、足球等价值1.38万元的爱心物资。

  活动中还宣读了《关爱关注留守困境儿童倡议书》《微心愿征集通知》,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迎接党的二十大”小型汇报演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