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各地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双龙 刘宇桐 发布时间:2022-07-03 12: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连日来,科右前旗各地广泛开展忆党史、温誓词、文艺汇演等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激荡起奋进前行的力量。

  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红色乡村幼儿园联合乌兰浩特市伊顿早教中心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民族精神”——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百人长征路”环绕广场活动中,大家沉浸式体验老一辈革命者不屈的斗争精神。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战豆》成为广场上最美的风景;红色乡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精忠报国》活力满满;在亲子活动环节,趣味十足的小游戏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半扇门板》。话剧以1946年蒋弼仁带领基干自卫队建立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的艰辛历程为背景,以半扇门板为主线,阐述兴安盟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的风雨历程,给全体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观革命话剧·缅怀革命先烈”的党课。

  在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巴日嘎斯台乡,参观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观看红色话剧《半扇门板》。广大党员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实践教育课,在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