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织密市场“监管网”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全山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连日来,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城区酒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来到农贸市场、商超等经营单位,对店内预包装食品标签、食品储存、场所消毒、体温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市场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和清洁消毒等工作。

  在科尔沁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对店内人员和商品核酸检测、清洁消毒、进口冷链等情况开展检查,对不规范经营的商户责令立即整改。在兴安盟碧桂园凤凰酒店,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登记入住人员接触史、旅程信息、行程码等相关信息,并要求酒店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据了解,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过去一周共检查商超、农贸市场26家,冷链食品市场经营户117家次,出动人员142次。

  下一步,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领域各经营主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督促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把疫情防控监管与日常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履行监管职责,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