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18·黑羊山秋色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旗文联 作者:旗文联 发布时间:2018-12-27 10: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8•黑羊山秋色美”摄影大赛是由科右前旗旗委、旗政府主办,旗文联、德伯斯镇党委、镇政府承办。大赛自征稿启动便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热情的关注和积极地参与,到 2018年10月20日截稿,共收到30余名参赛者投寄的摄影作品300余张。

  本次参赛作品,不仅成功地展示了黑羊山优秀的生态旅游资源和秋季美丽风光,大力宣传了地方文化旅游。摄影家们用完整的构图、鲜明的主题和独特的角度多方位地展现了黑羊山之美,他们镜头里喷薄而出的是摄影家对家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五彩缤纷的摄影作品呈现的是艺术家们感恩自然、赞美黑羊山的倾情佳作。

  大赛经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等几个环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如下:

  一等奖:

  《黑羊山初雪》 摄影者:白海顺

  二等奖:

  《草木之秋》摄影者:梁斌

  《黑羊山之恋》摄影者:潘顺

  三等奖:

  《黑羊洞》摄影者:王志国

  《黑羊山冰瀑》摄影者:李双喜

  《欢乐黑羊山》摄影者:吴长虹

  优秀奖:

  《层林侵染》摄影者:韩福来

  《冲刺》摄影者:韩双龙

  《黑羊山之秋》摄影者:于强

  《喜庆黑羊山》摄影者:齐晓红

  《黑羊山风光》摄影者:梁淑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