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来源: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旗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通    知

   2022年4月6日发布《关于稳步实施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办理方式的通知明确要求,2022年10月1日及以后生产并在我区申请购置与应用补贴的机具必须有二维码标识,前置安装北斗定位终端,并将数据上传到我区物联网辅助管理系统,否则无法办理补贴。同时,我区将实施“先办后补”即先办理补贴申请,机具作业的面积达到20亩后,再兑付补贴资金的方式发放购置补贴资金列入我区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办理范围的机具包括:轮式拖拉机、履带式拖拉机、谷物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自走式青(黄)饲料收获机、自走式喷雾机、插秧机(四轮乘坐式)等品目或档次的机具。

     具体要求请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信息公开专栏查看。

                                                          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2022年11月2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