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农工党科右前旗支部委员会开展“同心筑梦·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统战部 作者:前旗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15: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7月9日,农工党科右前旗支部委员会赴科右前旗俄体镇齐心村开展“同心筑梦·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10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03

活动过程中,来自内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心电科、B超科的民主党派医疗专家们耐心为群众问诊、解答,量血压、测血糖,并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了上门义诊服务,为老人测量血压、听诊心肺、检测血糖,并根据每个人的健康状况分别给出药物、饮食和锻炼方面的指导和建议,更好地帮助老人们提高生活质量。

05

“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是民主党派成员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农工党科右前旗支部委员会主委周彦龙说。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科右前旗支部委员会深化兴安盟统一战线“同心筑梦?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我盟各民主党派将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的五大目标,立足民主党派特点和资源优势,探索出一条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为兴安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