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2023年货节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16: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1月10日,在科右前旗2023冰雪嘉年华期间,举办的“科右前旗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暨冰雪年货节”农畜产品展销活动。我局组织了特门郭勒羊肉、巴拉格歹有机小米、天甲粉条、北峰岭面粉、阿尔1198酒业、恒佳果业等8家企业及“晓景”人才的大米、杂粮、羊肉、果干、手工艺品等40余款农特优产品参展。  

  1月11日18:00,中国传媒大学携手科右前旗开展“传旗兴选年货节”抖音直播活动在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本场直播由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教师驻科右前旗察尔森嘎查第一书记高帅,美食品监官《知味兴安盟》制片人冯雯,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主持人阿茹娜共同主持,并邀请兴安盟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进行现场推介。

  本次直播共组织了云下生活、特门郭勒、蒙良经贸、望乡商贸、恒佳果业、天甲粉业等11家企业17款农畜产品,产品品类包括:大米、面粉、杂粮、羊肉、粉条、沙果干、玉米等,满减满赠力度空前。直播现场,旗委书记孙书涛为直播间的朋友们介绍科右前旗,推介科右前旗农畜产品,为前旗代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