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外事办积极组织我旗企业参展第 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1——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如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我办积极组织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参展。

  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位于兴安盟科右前旗工业园区,该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沙果汁年产量5000吨、沙果干年产量300-500吨,产品销往东三省、北京及全国多地。科右前旗沙果产业依托科右前旗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合理发展早熟、中熟品种,实现早中熟与晚熟、鲜食与加工、食品与美容保健品种合理搭配,不断增加林果产业的附加值,助力“小沙果·大产业”蓬勃发展。

  通过参展西洽会,填补了我旗沙果产品西部地区市场空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办将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宣传展示科右前旗产品,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拓宽科右前旗农特优产品销售渠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