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第二届伊德根文化节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持续火爆中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第二届伊德根文化节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自6月26日开幕以来,人山人海,一道道具有草原特色的美食满足着消费者的味蕾,一场场草原特色文艺演出接连登场,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第二届伊德根文化节汇聚科右前旗蒙元特色美食、特色烧烤、多品牌啤酒美食品尝区。科右前旗乌兰牧骑现场呈现精彩演出节目,通过声、光、电的完美组合,倾情演绎草原文化的浪漫与激情,吸引我旗居民驻足欣赏。第五届汽车文化节现场展示本田、丰田、福特等多种车型汽车,活动现场购车享多重豪礼,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围观。为科右前旗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加快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点亮了科右前旗“夜经济”。

  此次文化节更是以“多节点、多领域、多渠道”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持续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协同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