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农特优产品展销推介暨“我在草原有只羊”认领活动在南京举行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11: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我旗农畜产品销售渠道,打开在华东的销售市场,6月20日,在南京农展馆开展科右前旗农特优产品展销推介暨“我在草原有只羊”认领活动,旗商务局局长周金光,旗工商局党组书记王宝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棉麻进出口公司对“我在草原有只羊”认领小程序—苏麻农场进行介绍,主要介绍小程序功能和认领方式。棉麻集团与签特门郭勒肉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对认领人员授予“荣誉牧民”证书,荣誉牧民可凭证书来我旗旅游,景区和用餐享受优惠待遇。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科右前旗农特优产品展,展馆集中展示蒙佳粮油、科尔沁王白酒、俄体粉条、北峰岭面粉等我旗优质农畜产品和民族服饰及手工艺品。

  南京展销中心的建设和认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通我旗农畜产品在南方特别是在华东市场的销售渠道,丰富了华东人民的“餐桌子”“菜篮子”,助力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