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乡村振兴电商创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班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兴安盟委、行署关于实施乡村人才振兴战略 的部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激发电商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66日,在科右前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全盟乡村振兴电商创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针对全盟的农牧民、返乡创业大学生、合作社骨干、退役军人、致富带头人等群体,开展为期1个月的免费电商培训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实践磨炼+现场观摩+合作实战+咨询 服务的模式使学员对电子商务种类、策划、支付、订单、客户管理等内容有了初步的认识。

  通过开展电商培训,培养一批具备农产品营销实战能力、快速上手操作、脚踏实地的电商人才,促进全盟农村电子商务和第三产业蓬勃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