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送“需”上门 、以“爱”暖冬--巴日嘎斯台乡兴安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在行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方便和满足困难群众用药和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巴日嘎斯台乡兴安社区坚持党建引领,通过采取“党建+网格+志愿服务”模式,发挥红色网格作用,整合辖区互联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多种力量,组建“暖心服务小分队”。为重点人群发放健康防疫暖心包、提供上门送药等服务,方便急需用药的居民。此外,社区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入户等方式,对独居、高龄、行动不便的困难人群开展主动关爱、提醒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等服务,当好群众贴心人。

  

  

  “大爷,这是一份健康防护爱心包,还有一张紧急服务联系卡,上面有我们的电话,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我,随叫随到……”在辖区残疾老党员家中,小分队成员递过健康防护包和一张《紧急服务联系卡》,并嘱咐他安心在家,暖心服务小分队可以随时上门服务。“我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正愁怎么去买口罩呢,你们就给我送上门了,太及时了。”陈大爷连声感谢道。

  下一步,兴安社区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暖心服务小分队”作用,聚焦老年人、残疾人及居家治疗人员等特殊群体,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