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送"暖"上门,用"心"服务古迹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在行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7 11: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为了满足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对生活必需品和药物的需求,巴日嘎斯台乡古迹社区暖心小分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付诸于实际行动中。

  

  

  小分队一行人前往慰问了几户困难家庭和行动不便老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必需药品,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请跟我们联系、跟社区联系,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小分队成员表示。

  

  古迹社区暖心小分队对家中有老人的家庭进行走访,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

  下一步,古迹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关爱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