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暖心服务小分队”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当前是新冠病毒感染高发期,为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1月4日,巴日嘎斯台乡哈拉黑社区“两委”联合网格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组建“暖心服务小分队”,用实际行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哈拉黑社区“两委”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排查特殊群体,掌握空巢独居老年人、困境儿童、孕产妇、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信息,建立人员信息台账,明确对应联系服务人员。

  

  

  

  

  各暖心服务小分队在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特别是特殊人群家中药物及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后,针对出行不便且有购买药品及生活物资需求的群众,主动开展代购代办、送医送药服务,切实让群众心里“暖”起来。

  

  接下来,哈拉黑社区将继续以暖心服务小分队的工作作为特殊时期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