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前旗大队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行业系统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参会单位近30家。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场所实际,分别对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消防安全管理应注意的事项,如拨打报警电话、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逃生、自救等一系列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各单位员工进行扑救初期火灾演练,演练过程中发现问题与不足,进行纠正与讲解。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各行业系统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员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达到了以练促战,防患未然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