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萨日朗志愿服务队联合科右前旗团委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老年群体融入社会发展,114日,萨日朗志愿服务队联合科右前旗团委、科右前旗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森发科尔沁广场小区共同开展“智慧助老进社区 乐享智能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森发小区为老年人进行智能手机操作培训,通过面对面、手把手“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为他们现场讲解微信、支付宝、健康码的使用,进一步消除信息化对他们带来的迷茫。同时还为他们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以及逃生自救方法。活动结束前,志愿者还帮助老人们对他们经常闲逛的长廊进行了消杀,为他们营造更加安全、安心的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老年人解决了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更提升了老年人在信息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萨日朗志愿服务队将结合119”宣传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