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巴日嘎斯台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多彩前旗 作者:齐雪莹 发布时间:2022-12-30 14: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全国妇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根据全国妇联工作要求和自治区妇联工作部署,巴日嘎斯台乡于12月5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以“理论+文艺+宣讲”的形式,巧妙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一: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二:组织兴安社区老年剧团表演三句半节目《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

  

  活动三: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在为干部群众送上文艺大餐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别出心裁的学习体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日嘎斯台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今后的工作中,巾帼志愿者们也愿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引领妇女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