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满族屯满族乡:环境整治在行动,以雪为令保畅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连日来,满族屯满族乡迎来大范围降雪,满乡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降雪后道路被积雪覆盖,并且存在结冰现象,对居民出行和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与不便,满族屯满族乡高度重视,结合冬季人居环境整治,以雪为令,浴“雪”奋战,迅速开展清理积雪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北风呼啸,但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手握铁锹清扫着道路上的积雪,用实际行动确保了道路通畅,为居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为应对本次风雪极端天气,满族屯满族乡按照“雪中清雪、边清边运”的原则,启动“以机械为主、机械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清雪作业模式,动员30余人,出动1量铲车,对路面进行全面清理,循环作业,力争以最快速度将积雪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活动开展高效有序,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满族屯乡主要街道积雪清理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冬季清雪行动,不仅为满乡牧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避免了形成残冰积雪造成的安全事故。下一步,满族屯满族乡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冬季人居环境整治有条不紊的开展清雪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