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石榴籽同心筑梦】创文明城市 筑牢反邪防线—— 居力很镇妇联联合居力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家庭是反邪教的第一道防线,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反邪防邪工作格局,增强广大家庭、妇女群众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提高个人维护国家安全及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

  

  以全民核酸检测为契机,9月22日,居力很镇妇联联合居力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志愿者们深入开展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活动,全面拓宽拒绝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

  

  活动现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志愿者们面对面讲解的方式,结合真实案例解说,向农牧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普及反邪知识,并通过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让农民群众在了解邪教的危害性与反邪工作的重要性的基础上,承诺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防邪、拒邪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开展恳谈宣讲会1次,签署反邪教承诺书700份。掀起了村民拒绝邪教崇尚科学的热潮,增强村民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