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 | 德伯斯镇食品安全科普志愿活动进景区!去现场瞧瞧~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度—

科普进景区

德伯斯镇

   近日德伯斯镇宣传室组成一支知识普及志愿服务队来到德伯斯黑羊山景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

3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为群众宣传夏季食品卫生注意事项、如何辨别预防养老诈骗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受益人数200余人。当地村民和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食品安全知识,还提高了预防养老诈骗法治意识。

4

5

    在下一步工作中,德伯斯镇将聚焦食品安全和养老诈骗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对涉及的经营业态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守护好群众舌尖上和老年人“钱袋子”的安全。同时,也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如果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检举举报,为建设和谐德伯斯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