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服务重大节庆活动 展居镇志愿红风采--志愿者服务科右前旗第五届西瓜文化旅游节侧记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30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

    “来品尝西瓜吧!又甜又解暑的西瓜!”居力很镇第五届西瓜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身着红色和蓝色志愿者马甲的20余名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忙前忙后,为来到这里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2

    志愿者们提前布置会场,到达各主要卡点,有条不紊地维护着秩序,组织引导游客有序进场观看开幕式演出。志愿者的加入,为西瓜节各个游戏环节的工作人员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他们为群众耐心讲解红心村特色大西瓜,让人们了解我镇的西瓜文化和其他农副产品,他们饱含热情、分工配合、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开幕式各项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

3

    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虽然占用了志愿者们的周末时间,但他们毫无怨言,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次西瓜文化旅游节,志愿者们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