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劝导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科右前旗宣传部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8 0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积极做好文明交通的表率者、参与者、倡导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7月24日至25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旗域主要路段和红绿灯口,微笑着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不要乱闯红灯、不要随意横穿马路,针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随意掉头、随意变更车道、主副驾驶人员不系安全带、驾驶非机动车不戴头盔的现象进行劝阻和引导,并向过路行人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号召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交通氛围。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和文明交理念,同时强化了大家的文明意识,也增强了自身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维护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