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苗·绿书签”宣教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宣传部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7日,科右前旗索伦镇开展“护苗·绿书签”校外实践课主题宣教活动。

  1111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索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黄打非”工作站的具体职能和工作成效。同时,索伦小学红领巾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索伦镇药王峰中草药展厅的陈展情况。同学们带着对中草药的浓厚兴趣,共同参与到绘制“护苗·绿书签”和户外写生中。

  122

  学生纷纷表示,参加童心共画活动,进一步学习了扫黄打非的知识和中草药的优秀传统文化,非常开心。

  133

  近年来,索伦镇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以药王峰中草药展厅为载体,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黄打非”工作站。通过开展户外写生等一系列寓教于乐活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参与到“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扎实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