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右前旗舞韵疗愈来啦!

来源:科右前旗宣传部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5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带您走进舞韵疗愈课堂,体验身体与心灵共鸣合一,从身体层到能量层再到心灵层,层层递进的舞韵疗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总体目标,积极构建规范有效的诉求表达、矛盾调处、权益保障、心理干预机制,整体提升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科右前旗探索启动“舞韵疗愈”课程。

  该课程是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也是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灵驿站志愿者奉献自己的休息时间给予搭建缓解各种压力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我国70%的人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25%的人存在心理问题,2%的人存在严重心理疾病,面对这一现实状况,科右前旗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对社区居民走访调查,大多数人有心理治疗需求,尤其青春期的青少年、待业的大学毕业生、高考临近的高三学生。专业心理咨询费用相当昂贵,为了解决群众的需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灵驿站创新探索出舞韵疗愈方法。心灵驿站舞韵课程主要内容有唤醒海底轮能量、唤醒脐轮能量、唤醒太阳轮能量、唤醒心轮能量、唤醒喉轮能量、唤醒眉心轮,顶轮能量、整合7脉轮能量八大课程。课程适合人群: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慢性疾病、免疫力低下、失眠、身心疲惫、体寒、情感创伤、情绪不稳等亚健康人员。开课时间:2022年6月18日,上课时间:16:30——17:30。目前,舞韵疗愈课程报名热线已开通,人们可以在线报名或者到现场报名,舞出好心情、舞出健康。

  报名人数:15人;

  报名地点: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微信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