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心灵驿站启动仪式

来源:科右前旗宣传部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7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心灵驿站启动仪式,科右前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印为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灵驿站揭牌,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心灵驿站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灵驿站志愿者成员以《如何缓解压力 调节情绪》为题,现场进行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结束后,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心灵驿站志愿者们来到新设的碧桂园社区心灵驿站了解心理咨询室设施设备,并就下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行交流。

  

  

  据悉,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灵驿站将每月开展一次心理健康服务,包括解决有关职场压力、婚姻家庭、亲子教育、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疏导,提供心理测评和测评报告分析解读等,真正做到关心群众,服务群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