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我帮你”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捡垃圾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为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营造良好保护环境氛围。近日,巴日嘎斯台乡多次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图片11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两人一组,三人一行,仔细清理捡拾道路、绿地、丛林里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塑料瓶等垃圾,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通过干部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让巴乡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受到来往路人的称赞。“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还能引导更多人参与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干部们说。

图片55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号召和倡议全乡干部牢固树立环保意识,时刻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努力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出了巴乡干部们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巴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