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I文明观灯倡议书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03 01: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们:

  科右前旗2023年春节亮化设施已开启,流光溢彩,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渲染出浓厚年味,吸引了不少民前去欣赏拍照。春节景观亮化设施是我旗为广大居民营造节日氛围、活跃春节气氛而设,为防止亮化景观设施被破坏发生触电等意外事故,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倡议:

  1.文明观灯。讲究公德,倡导新风,请广大居民在游玩和欣赏的时候,爱护和保护好亮化景观设施,不要随意破坏。

  2.安全观灯。携带儿童游玩时注意安全,不要攀爬亮化树木、灯组,触碰亮化设施线路,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在公园广场不要燃放烟花爆竹,以免发生火灾,造成亮化灯具、灯组破坏

  3.卫生观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使得灯组周边干净整洁。

  4.有序观灯。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不妨碍他人通行;要随人流移动,不逆流横穿和在路中间滞留;要漫步徐行,不要推推搡搡。

  良好的节日氛围离不开全体居民的参与,让我们携手同心、从自身做起、文明观灯、欢乐过节!

  祝居民朋友: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