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工业园区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工作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9 09: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的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共建活动,12月9日上午,工业园区联合旗创城办、旗党群服务中心、永宁社区一同深入包联的教师住宅园区三期进行实地摸排。

微信图片_20221229094948

  旗创城办对工业园区2022年度创城包联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栏、环卫设施、微型消防站建设、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指导,要求包联单位、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包联单位要结合测评体系,持续破解包联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宣传引导、掀起“创城”热潮,积极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29094957

  在下一步工作中,工业园区将以此次创城摸排工作为契机,与包联社区密切协作,持续查找创城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着力打通淤点、堵点,结合测评体系和园区工作实际,将创城工作与园区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及时了解包联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创城工作,以实际工作为科右前旗创建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园区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