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9 11: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7日,科右前旗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旗文明办、创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师团、社会宣传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9111921

  会上,首先就2022年度我旗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得分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网报材料失分原因进行了逐一梳理与总结。

  会议强调,网报材料是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的真实反映,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体系指标要求,针对2022年度网报材料的短板不足查缺补漏,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常态化、全覆盖的推动工作进行,要以高分创建为目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要在发扬自身工作亮点的同时还要善于汲取其他盟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旗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点位年度测评提出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