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九九重阳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20: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d30b12bfd6128c6b9fd983c4c3bae9a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按照盟红十字会工作安排,科右前旗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齐顺一行3人对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和额尔格图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盟红十字会拨付的面粉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齐顺与综合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中心的日常管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保障以及身体情况等,并送上了100袋面粉。叮嘱中心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老人住得安心、舒心、开心。此次活动,还对额尔格图镇敬老院进行了慰问,送去了100袋爱心面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