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坚守创城一线 城管在行动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9 15: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打造宜居、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措施、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创城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全面开展各项整治工作。

  一是是深化文明执法,提升城市温度。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军武强调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要坚持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初心,执法过程中不断改善执法方式,提升自身形象,执法有尺度更要有温度。

  二是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执法局执法人员,针对市容市貌早、晚市规范日常管理,不间断巡查整治。巡逻中队对科右前旗新址城区内商户逐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逐街治理规范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堆放、私搭乱建、乱贴乱画、违规广告牌匾等乱象,确保科右前旗新址城区内街头巷尾拥有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专项行动。执法局组织环卫工人在日常清扫作业的基础上,增强作业频次、提高作业标准,同时加强城区内组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车辆300余车次,清理小广告500余处,占用消防通道20余处,治理小区“飞线”80余处,对城区所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设施及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完成50余家,还有40余家未完成,治理社会生活噪声污染60余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400余份。

  创城工作还在进行,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化城市精细化水平,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城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