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发扬文明精神 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为第九届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助力,按照活动安排,8月5日,旗综合执法局开展小区内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党群服务中心到札萨克图社区开展实地自查。科右前旗国家级文明单位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前旗供电分公司、盟级文明单位旗政务服务局、旗农牧科技局,以及旗直单位医保局、司法局、档案史志馆6家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街道及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整顿停车摆放、整理绿化地带、铲除枯萎花草、清理排水沟、张贴创城公益广告等,对存在的卫生死角和废弃物进行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摸底排查,对有归属人的物品联系居民进行解释和引导自行清理,没有归属的进行集中清理。

  各单位积极宣传普及卫生知识,搜集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问题线索和工作方向。经过各单位干部职工的整治,包联街道及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环境质量,更新了广告牌提高了创城工作满意度。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旗文明单位和旗直单位负责任的社会形象和为民服务的担当,给其他单位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科右前旗将持续发挥文明单位在本地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正向示范效应,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