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信用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旗社信办〔2022〕3号文件精神,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信用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信用宣传舆论氛围。

信用宣传月活动

  旗市场监管局把信用宣传月活动作为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结合工作职责,以“对守信者‘无事不扰’,对失信者‘利剑高悬’”为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2022年信用宣传月。此次宣传活动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型4S店等商业密集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及进店顾客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和征信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等,开展多样的,面对群众的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信用意识,在全社会倡导诚信道德规范。

  此次信用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氛围有了进一步提高,促使公民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持续提升,推动信用应用场景有新拓展,使诚实守信成为全体公民的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助力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