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5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2022年全旗创建第七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孙书涛对全旗创建第七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书涛说,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紧盯关键环节、薄弱环节,统筹安排、加快整改,全员行动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整改,形成“统一调度、响应快速、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全旗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形成全民共创、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30102436

  会议介绍了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情况并解读了《科右前旗关于开展包联共建社区小区集中攻坚整治活动周的通知》。

  会议还宣读了《科右前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建设问题台账》。

  旗领导王立东、刘海涛、王印、杨磊、张旭东及旗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相关苏木乡镇和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