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整治流动摊贩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流动商贩在路边及校园周边摆摊设点导致行人通行不便、车辆出入受阻的交通堵塞情况显现,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为改善辖区环境卫生,规范商业秩序,提升城市品质,科右前旗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五中队组织开展整治流动摊贩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103306

  执法人员不间断对辖区重点路段采取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的方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取缔整治,加强错时管控。截至目前,每日常态化开展整治,本月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共开展4次,整治流动摊贩40余次。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本着教育引导的原则,对流动摊贩实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讲解城市管理的规定和整治脏乱差的重要性,并且告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禁止人员密集,可以去指定地点进行售卖。

微信图片_20220601103313

  下一阶段,为防止整治效果反弹,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五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广大经营户遵守相关规定有序经营,同时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