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防范化解因养老诈骗引发的风险隐患,确保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稳定,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5月25日,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093827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悬挂横幅、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老年人介绍了购买“食品”“保健品”时的注意事项,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自觉抵制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风险。

  通过正确引导,切实增强老年人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和虚假宣传行为,进行排查检查,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