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军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蒙中药材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座谈会

来源:军创家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要求,35日,军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蒙中药材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座谈会,引导会员企业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增强做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与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兴安盟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1 (1)

  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军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蒙中药材行业协会将以本次“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根据本次座谈会的内容,认真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雷锋服务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1 (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