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学习雷锋精神】科尔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行动

来源:科右前旗科尔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6: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精神永驻闪光芒,驾驭时代创辉煌。学习雷锋好榜样,亿万群众踏征程。202333日,科尔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全镇各站办所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雷锋志愿活动。

65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互助进步为理念。科尔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站办所的志愿者们来到远大村主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宣传、“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开展廉洁文化、反邪教、垃圾分类,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系列宣传活动。

98

99

  三月春风料峭,挡不住志愿者前进的步伐!雷锋服务精神,在干部群众中传承。新时代,让雷锋精神闪耀更璀璨的光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