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军创(内蒙古)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森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成

来源:军创家园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1日,由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军创(内蒙古)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森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内蒙古森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邹作为主持签约仪式,军创(内蒙古)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秀国,内蒙古森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书记毕金昌、总经理马贵忠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1

  签约仪式上,军创园与森农公司双方基于良好的互信,本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理念,从长远发展战略的考虑,明确以服务三农为基础,以退役军人为重点,支持退役军人发展农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邹作为局长强调:退役不退色,服务三农建新功角色不同,本色不变,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党员的硬核力量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把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聚力搭建平台,激发创新活力。

图片 2

  郑秀国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增收,精准推出服务举措,精心打造特色平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效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题,优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落实军创+就业,助力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3  

  马贵忠表示:合作双方利用各自优势,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广大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提供保障,促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发展,为乡村振兴源源不断注入力量,为退伍军人搭建平台、激发活力、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做好拥军企业的领头雁,此次签约为双方未来在农业发展与市场占有等方面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4

    图片 5 

  签约仪式后在森农公司现场参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